网站地图
华盛顿邮报(报纸)

《华盛顿邮报》(英语:The Washington Post)是美国华盛顿最大、最老的报纸。1970年代初通过揭露水门事件和迫使理查德尼克松总统退职,《华盛顿邮报》获得了国际威望。位于美国首都,尤其擅长于报道美国国内政治动态。

2016年4月18日,《华盛顿邮报》团队获2016年普利策奖国内报道奖。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16日,荣获2018年度普利策奖调查性报道奖。 [1-2]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华盛顿邮报排名第490。 [3]

1877年(丁丑年)斯蒂尔森哈钦斯创办了《华盛顿邮报》,1880年该报成为华盛顿特区首家每日出版的报纸。

1905年《辛辛那提探询者报》的拥有者购买了《华盛顿邮报》的多数权。1933年由于经营不善《华盛顿邮报》几乎倒闭被拍卖。金融家、美联储前任主席尤金迈耶在破产拍卖会上买下了《华盛顿邮报》。

1946年菲利普L格雷厄姆在与凯瑟琳结婚后于这一年开始主管该报,次年成立华盛顿邮报公司。

1954年《华盛顿邮报》购买了它在华盛顿特区的主要竞争者而成为华盛顿特区的唯一日报。1981年它的另一个主要竞争者《华盛顿星报》关闭。

1961年收购《新闻周刊》。

1963年菲利普L格雷厄姆开枪自杀;他的妻子凯瑟琳格雷厄姆成为华盛顿邮报公司董事长。

1971年凯瑟琳格雷厄姆带领华盛顿邮报公司上市,每股股价为26美元。

1972年《华盛顿邮报》首发文章,称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水门大厦的办公室遭到非法闯入。鲍勃伍德沃德和卡尔伯恩斯坦之后的详细报道对时任总统理查德尼克松1974年的辞职起到关键作用。

1973年沃伦巴菲特首次购买华盛顿邮报公司股票。

1980年《华盛顿邮报》发表了珍妮特库克所写的有关一名8岁儿童吸食海洛因的文章,随后获得当年的普利策奖。但在被曝光该报道的主人公为虚构后,评委会收回了该奖项。

1984年华盛顿邮报公司以4500万美元收购了斯坦利H卡普兰教育中心。

1986年华盛顿邮报公司以3.5亿美元从大都会-美国广播公司买下了服务35万用户的有线电视系统,成为美国第20大有线电视公司。

2001年《华盛顿邮报》的零售价格从1981年最初的25美分已经增加到35美分。

2004年《华盛顿邮报》获得18项普利策奖。

2008年凯瑟琳格雷厄姆的孙女凯瑟琳韦茅斯出任《华盛顿邮报》的出版人。

2010年该公司以1美元的价格将《新闻周刊》卖给西德尼哈曼。

2013年8月5日,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将旗下《华盛顿邮报》在内的报纸业务以2.5亿美元出售给贝佐斯,结束格雷汉姆家族四代人对该报业的掌管。《华盛顿邮报》将改名,新名字还未公布。 [4-5]

2013年11月18日,老牌企业“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更名为格拉汉姆控股公司(Graham-Holdings-Company),原因是旗下主力报纸《华盛顿邮报》已经转让给了亚马逊掌门人贝索斯。 [6]

2013年11月27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的前东家格雷厄姆控股公司(Graham Holdings),把该报位于华盛顿下城的总部大楼以1.59亿美元出售给卡尔地产(Carr Properties)公司,预计2014年3月底可以完成交易。

华邮将继续寻找新的办公地点,而在2015年9月之前,估计则将继续租用总部大楼。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2013年10月以2.5亿美元完成对华盛顿邮报公司的收购,之后将华盛顿邮报公司易名为格雷厄姆控股公司。早在收购前,华邮就在寻找新的办公地点。 [7]

2013年11月29日老牌企业“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更名为格拉汉姆控股公司(Graham-Holdings-Company)宣布,改名从11月29日生效,该公司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的代码,也将从WPO修改为GHC。 [8] [9]

美国《华盛顿邮报》前总编辑本布拉德利,他带领《华盛顿邮报》获得18次普利策奖,一跃而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自从1965年布莱德利担任总编以来,他和记者们并肩奋战,将《华盛顿邮报》打造成了世界上最有影响力、最受关注的媒体之一,提供了当代新闻调查的新思路,并且创立了新闻报道、发表和阅读的新模式。他在《华盛顿邮报》工作时,极富领导力和调查精神,最终通过“水门事件”报道将美国总统尼克松拉下马。在关于五角大楼文件报道的事件上,面对政府的高压,他不卑不亢地还以颜色,最终改写了美国的历史。

许多人认为它是继《纽约时报》后美国最有声望的报纸。由于它位于美国首都,它尤其擅长于报道美国国内政治动态,而《纽约时报》则在报道国际事物上更加有威望。也有人指责《华盛顿邮报》过分关心政治而忽略了对其它方面的报道。 [10]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16日,荣获2018年度普利策奖调查性报道奖。 [2]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华盛顿邮报排名第490。 [3]

《华盛顿邮报》属于华盛顿邮报公司。华盛顿邮报公司利润的一半来自于《华盛顿邮报》的发行,除此以外,公司还拥有《新闻周刊》,拥有310万订户的《新闻周刊》,在美国国内发行量仅次于最大的竞争对手《时代周刊》。

华盛顿邮报公司在1961年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新闻周刊》 。《新闻周刊》在1995年的经营利润就已经达到了这个数字,到1997年,经营利润达到了3,800万美元。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拥有华盛顿州的艾弗雷特《先驱者报》。2004年12月21日华盛顿邮报公司宣布要从微软购买网上杂志《Slate》。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在当地的军事基地发行了一系列周报,其中包括在保龄空军基地的《光束》 、美国空军学院的《三叉戟》,以及沃尔特里德军事医疗中心的《星条旗》。 [11]

华盛顿邮报公司拥有大约6000名雇员,还拥有6家电视台:底特律的WDIV/TV4电视台,迈阿密/福特劳德代尔堡的WPLG/TV10电视台,(与麦雷迪斯公司交换得到),奥兰多的WCPX电视台,1998年为了纪念凯瑟林梅耶格雷厄姆而更名为WKMG电视台,(与麦雷迪斯公司交换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之后)和杰克逊维尔的 WJXT/TV4电视台。

华盛顿邮报公司还在1994年以2.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休斯顿的KPRC-TV电视台和圣安东尼奥KSAT-TV电视台。此外,公司还拥有一个有线电视网,这个有线电视网是1986年以3.5亿美元的价格从资本城公司购入的,当时他们已经拥有大约36万名用户。

华盛顿邮报公司有线电视一台的有线电视台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通过收购,他们的用户已经达到了大约75万(同时还拥有 23.9万名数字有线电视用户)。有线电视业务的利润水平远远超过当初收购的水平。 [11]

华盛顿邮报公司拥有斯坦利卡普兰公司(被称为卡普兰教育中心)。卡普兰公司负责为学生提供各种注册资格考试和入学考试,包括非常盛行的学习能力考试。卡普兰还拥有旧金山的斯考尔公司,这家公司主要为幼儿园到12岁之间的儿童提供课后教育服务。斯考公司已经更名为斯考卡普兰公司,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教育中心。 [11]


相关文章推荐:
华盛顿 | 报纸 | 水门事件 | 理查德尼克松 | 普利策奖 | 英语 | 1877年 | 日报 |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 丁丑 | 斯蒂尔森哈钦斯 | 辛辛那提探询者报 | 尤金迈耶 | 新闻周刊 | 凯瑟琳格雷厄姆 | 沃伦巴菲特 | 海洛因 | 普利策奖 | 零售 | 普利策奖 | 凯瑟琳格雷厄姆 | 美元 | 新闻周刊 | 西德尼哈曼 | 亚马逊 | 新闻调查 | 新闻报道 | 美国总统 | 尼克松 | 五角大楼 | 纽约时报 | 纽约时报 | 新闻周刊 | Slate | 光束 | 三叉戟 | 星条旗 |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 休斯顿 | 亚利桑那州 |
相关词汇词典